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最多能存多少 微信零钱安全吗

    微信是我们经常使用的交友聊天的软件,当然,现在的微信还不止单单指聊天那么单调,我们还可以在微信上使用购物、贷款、支付等等服务功能。在支付方面,微信还有一个微信零钱,那么微信零钱最多能存多少呢?还有微信零钱安全吗?这些都是网友们比较疑问的问题。

    微信零钱不限额
    微信零钱不限额

    很多人还是不知道微信零钱最多能存多少?其实零钱没有总额度上限,多少都可以。不过银行卡快捷支付是有限额,好像单张储蓄卡向一个微信号的零钱充值额度为单笔单日30000元。

    其实大家都知道微信零钱是没有收益的,这只是很方便我们平时在支付使用方便而已,所以还建议大家把一些小额资金放在零钱里吧!例如平时在群上收的红包之类的金额,够平时支付小额金额就行了。那么把钱放在微信零钱安全吗?

    理论上是安全的,微信绑定银行卡就是间接实名认证,别人想转走你的钱必须有你的微信密码和支付密码才可以,保管好你的微信支付密码和你的手机,是不会有事的。或者加强安全设置,在微信钱包中点击右上角的3个点,选择支付安全,进行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