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 适合春节出游的景点在这里

    还有一个星期就到春节了,其实春节是许多人非常期待的节日,毕竟春节是一家人团圆的好日子,而且还迎来七天小长假。但是在这七天假期里,你计划怎么过呢?想必有许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的,那么,问题来了,2019年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

    春节旅游最佳胜地有哪些
    春节旅游最佳胜地有哪些

    我们马上就要迎来2019年春节了,当然,春节除了回家过年之外,其实更多人选择带上家里人出去旅游的,毕竟大家都忙碌了一年,趁春节假期好好出去放松下。但是今年春节去哪里旅游最好呢?其实适合春节出游的景点在这里,我们来看看!

    春节旅游好去处

    海南三亚。海南三亚每年的年初时候就是它的旅游旺季,因为春天这段时间的三亚太阳还不会很辣,相对来说是比较温柔的,所以春天去是最舒适的了,在三亚你可以感受得到来自东南亚的热带风情,那里不仅有着各种美丽的海景跟迷人的风景特色还有多元化的其它旅游项目,相信对于春节旅游来说,这些都足够你去玩好几天了,不过旺季的三亚,可能旅游的人会较多,因此要提前做好准备。

    哈尔滨。如果你是南方人想过下雪瘾的,那么就一定要去哈尔滨,东北的哈尔滨是有名的雪乡,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冰雕而且还可以尝试下滑雪的刺激,还可以感受当地一些浓情的风俗习惯跟一些有着俄罗斯风格的庄园,这样的旅游方式跟景点不知道你想去吗?

    凤凰古城。过年有时候很多子女都是想带自己的爸妈去的,那么这样的话不妨去湖南的凤凰吧,因为爸妈们的腿脚不像我们年轻人的那么利索,所以旅游的方式可以选择最适宜的,而湖南凤凰就非常的不错,这里不用跑来跑去,主要的旅游项目就是玩水还有游故居,因此可以避免攀登之劳,而且湖南凤凰的空气跟风景也是出了名的好,相信很多老人家都喜欢这样的环境。

    云南。如果你是打算春节去旅游的,那么选择云南就选对地方了,因为四季如春的云南可以看到你想看到的所有美景,体验下丽江的慢生活节奏,过下慵懒的小日子,还可以去到海拔4000以上的玉龙雪山,看到洁白无瑕的雪山,大叹山河的壮丽,对于忽冷忽热的春天来说,还可以去腾冲泡个舒服的温泉,好好享受这一切一切的美景,真的是人生一大乐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