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冬天买冰箱便宜吗? 冰箱销售员是这样说的

    当夏天来临的时候,由于天气高温,所以不少人都喜欢喝冷饮。这个时候,冰箱就显得很重要了。可是,由于夏天买冰箱的人太多,所以冰箱总是不降价。那么,如果冬天买冰箱便宜吗?反季节买卖,对于价格影响是怎样呢?

    什么时候买冰箱便宜
    什么时候买冰箱便宜

    其实,冰箱并非仅仅夏天才出售,很多人在冬天时也会买冰箱。当然,由于夏天有更多的人喜欢喝冷饮,所以夏天时冰箱更受欢迎。在供过于求的情况下,冬天的冰箱会否降价出售呢?换句话来说,冬天买冰箱便宜吗?

    或许,这个问题问冰箱销售员更合适一些。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有一个朋友在国美电器卖冰箱的,所以咨询了她的意见。一般而言,如果是不怎么受欢迎的冰箱,在冬天时候出售,确实有优惠,目的就是尽快清货。

    冬季买冰箱贵吗
    冬季买冰箱贵吗

    但是,据小编这个朋友所说,如果是比较好的冰箱,或者说比较受欢迎的冰箱,无论在冬天还是夏天,都一样受欢迎。所以,即使在冬天,也很少降价出售的。毕竟,冬天也有不少消费者添置新冰箱。

    其实,反季节买卖更优惠,并不一定适合所有行业。如果是买衣服,冬天买短袖,夏天买棉袄,确实有优惠。不过,买冰箱和空调,由于并不缺乏销量,所以价格未必会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