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雨花石香烟怎么样 南京小九五多少钱一包

    香烟做为市场上的快速消费品,随着烟民的增多,销量是很可观的,虽然说抽烟危害身体健康,但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抽烟,不同的香烟品牌有很多,南京雨花石香烟就是大家熟知的一种了,那么南京雨花石香烟怎么样呢?

    南京小九五一包价格
    南京小九五一包价格

    不同的香烟肯定在口味上也是有差异的,南京雨花石是江苏中烟于2013年推出的一款细支烟,作为南京卷烟旗下高端产品之一,还有因为其品质不凡,价位也是比较适中的,所以市场的销量也很稳定。

    南京雨花石香烟

    其实南京雨花石香烟有5种包装,分别是夫子庙、中华门、天文台、中山陵、总统府。分别对应了南京的五个知名景点,每个包装后面都有五枚晶莹剔透的雨花石,将南京的文化和玉石文化非常巧妙的融合在了一起。雨花石的口感相当不错,香气优雅纯正,烟气柔绵细腻,口感舒适余味生津。

    南京雨花石香烟好抽吗
    南京雨花石香烟好抽吗

    至于南京小九五多少钱一包?其实这小九五也就是南京雨花石香烟了,一般市场的售价是35元一包的,但是在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价格,例如在四川省的话是53元一包,在湖北省的话是55元一包,在山西省是58元一包,还有在上海省是53元一包,广东省是50元一包,大家要以当地售卖的价格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