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凤梨价格是菲律宾凤梨两倍 一个卖59.8人民币

    相信大家还记得去年5月份因为受“台独”分子影响,台湾凤梨价格崩塌的,台湾凤梨的价格一下子跌到10元一个,甚至这样的价格大陆市民也不想购买。但现在台湾农产品销往大陆,台凤梨价格是菲律宾凤梨两倍,居然一个卖59.8人民币,这是怎么回事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台湾凤梨销往大陆
    台湾凤梨销往大陆

    台湾凤梨的味道很甜,营养价值也很高,所以深受大陆市民的喜欢,但是前一段时间因为台湾一些搞特别的市民却掀起了一场“台独”的争论,导致台湾凤梨价格下跌。如今,台湾新市长上任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先解决台湾农产品销往大陆的问题,如今大陆市场上看到台湾凤梨价格是菲律宾凤梨两倍。

    据悉,高雄市长韩国瑜上任后的首批农产品上周销往大陆。有大陆网友在脸书“韩国瑜后援会”贴图,晒出台湾凤梨在大陆超市一个卖59.8人民币,笑问“约273新台币一个凤梨!就问问台湾乡亲要不要把水果销到大陆来!”

    在台湾,金钻凤梨全年都有产出,大陆市场对其的接受度尤其高。上周,已有20吨金钻凤梨运往大陆销售,是韩国瑜就任高雄市长后首批,当地农民表示,过去虽也有销陆,但韩国瑜上任后,今年量明显增加。

    而今,大陆网友在“韩国瑜后援会”贴出台湾凤梨在大陆超市销售的照片,并表示“让你们看看台湾凤梨和菲律宾凤梨在大陆的价格~59.8vs29.9,每个!!!”照片显示,台湾凤梨一个要价59.8人民币,菲律宾凤梨一个29.9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