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 下周一起打车需多花1-9元钱

    随着春运渐入高潮状态,全国各个车站到处涌动着越来越多的人流,公路街道上,满是拖着行李,大包小包以及自驾回家的小汽车,但现在有市民发现,最近网上叫车越来越难叫了,今年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依旧延续,下周一起打车需多花1-9元钱你愿意吗?

    滴滴叫车加收服务费
    滴滴叫车加收服务费

    春节是消费高峰,也是用车高峰,汽车租赁行业迎来旺季,与此同时,滴滴网约车也因司机的减少,而造成网约车司机出现的缺口,从而使得滴滴网约车越来越少,因为司机都回家过年了嘛!在最近一则报告中,滴滴出行平台对2019年春节期间滴滴的供需进行了预测,你知道结果是什么吗?

    据报告预测得知,1月28日(腊月廿三)-2月10日(正月初六)期间,全国的平均打车成功率预计会下降20%,这其中,2月4日-2月6日,也就是除夕当天到正月初二这段时间里,将会是全国打车最难的那3天,为了缓解春节期间滴滴供需的失衡,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将会延续去年的“传统”,乘客叫车将需额外支付滴滴司机服务费。

    滴滴春节服务费最高9元
    滴滴春节服务费最高9元

    据悉,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在去年也曾实行,只不过去年司机服务费最高才5元,但今年,市民乘客们从下周一起打车需多花1-9元钱,也就是说,今年滴滴春节叫车服务费最高要9元,执行期间将从1月28日起,直至2月10日结束,而所有加收的服务费全归司机所有,滴滴不会从中抽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