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开通微粒贷借钱 微粒贷强开技术是真的吗

    微信是大家都在使用的聊天交友软件,然而,现在的微信可厉害了,不仅仅只表现在聊天方面,还可以转账、贷款、理财等等功能。所以不少人借助腾讯的帮助,在微信上接到钱解决自己的资金困难。那么大家知道如何开通微粒贷借钱吗?下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微粒贷能强开吗
    微粒贷能强开吗

    首先,下载最新版的微信,有wifi的,更新到最新版本;其次,点击“我”账户,选择“钱包”按纽;第三,进入“钱包”,在腾讯服务下面,找到“微粒贷借钱”按纽;第四,点击“微粒贷借钱”,进入测算额度并开始借钱。提醒一下,用户也可以在“QQ钱包”上进行申请,操作基本相同,就是别忘了更新到最新版本。

    只要根据以上方法就可以顺利开通微信微粒贷,当然,还需要大家是符合开通的条件为前提,要不然你想开也开不通的。很多网友问到网上自称微粒贷强开技术是真的吗?其实这些都是骗人的,因为微粒贷和借呗一样,都是采取白名单邀请制,没有额度就证明不在白名单之列,不存在所谓的强开技术,远离骗子,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