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折叠屏手机被指造假 小米回应公然“造假”事件

    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折叠屏手机这项技术,现在各大手机厂商正在极力打造!目前,小米折叠屏手机已经曝光了,但是,现在小米折叠屏手机被指造假了,一名科技自媒体的副总裁称公然造假,还声称,曾经抄袭过柔记智能手写本。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无疑折叠屏手机备受大家关注!全展开时变成平板电脑。近日,小米科技总裁林斌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段关于小米折叠屏手机的视频,然而,现在小米折叠屏手机被指造假了,柔宇科技向小米口头发难。对此小米回应公然“造假”事件。

    近日,小米总裁林斌在微博上传了一段小米双折叠手机的视频,他称:“我们做出了第一台折叠屏手机,应该也是全球第一台双折叠手机。”另外,这款手机还在工程机阶段,采用了柔性折叠屏技术、四驱折叠转轴技术和柔性盖板技术,还要解决MIUI适配问题,结合了平板和手机的使用体验。

    1月24日下午,科技自媒体“雷帝触网”爆料柔宇副总裁樊俊超指责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展示的“全球首款双折叠屏手机”涉嫌公然造假,称其只是“买个别人的尚未量产的概念柔性屏和概念机就说自己‘攻克了柔性屏折叠技术’”。

    在这段指责的文字中,这位柔宇的副总裁言辞激烈,并且还指控小米曾经抄袭了柔记智能手写本,并将柔记APP以“涉黄”的理由从小米应用商店下架了。

    小米在回应中也详细阐述了自己在折叠屏之外的手机结构、堆叠、元器件定制、交互设计、系统适配等诸多关键领域的自主研发创新,并且还表示“我们无法理解业内有人为何罔顾业内常识,悍然碰瓷、误导公众”。

    在小米的回应中,并未提及有关柔记APP被下架以及柔记智能手写本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