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1万拍手机号 尾数88888手机号以21万元成交

    无论是车牌还是手机号都希望是个吉祥号,像8888、688这样的数字大家非常喜欢。然而,有一个尾数88888手机号拍卖了,起拍价是9.6万元。现在有结果了,最终以21万拍手机号,同时,也遭到了全国各地的电话、短信打过来。

    吉祥手机号拍出高价
    吉祥手机号拍出高价

    关于手机号拍出天价的事,并不出奇,相信大家都都听说不少关于吉祥手机号拍出高价的新闻,图个寓意。这不,你看,以21万拍手机号,引起了不少人关于!此外,这位买主手中还有三四个“吉祥号”,自己和家里人使用。

    1月20日,尾数88888手机号由日照市东港区人民法院对外拍卖。起拍价9.6万元,经11轮竞价,最终以21万成交。而21万拍下“吉祥号”的李先生,近日几乎电话短信不断。

    22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东港区人民法院,确定了此事的真实性和有效性。刘法官介绍,他们在对被执行人进行调查时,发现其135开头,尾号“88888”的手机号比较稀缺,便决定进行依法拍卖。拍卖所得将用以偿还被执行人的欠款。

    据报道,李先生手中已有三四个“吉祥号”,目前都是自己和家人使用。“月套餐费用也不高,比较正常”。李先生介绍,尾号88888手机号现在保持原有套餐,月费400多元。

    该号几乎每分钟都有来电和短信,这些来电、短信来自五湖四海,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福建、四川、河北、云南、陕西、安徽、湖南、山西、浙江、广西、甘肃、海南、贵州和辽宁等地。

    “好多人打电话来确认这个号码是不是在用,也有一些爱好‘吉祥号’的打电话、发短信恭喜我,那我们也不能不理会人家,我就给他们回个‘预祝新年快乐’拜个早年。”李先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