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不计免赔险是什么 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

    如今私家车的购买率非常高,不少家庭都已经购买上自己的爱车,所以新车落地第一步就是要为爱车购买一份汽车保险,这是大家首要的事情。但是很多车险险种都是没有听过的,比如这个不计免赔险,究竟不计免赔险是什么?还有不计免赔险有必要买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不计免赔车险多少钱
    不计免赔车险多少钱

    所谓不计免赔险,其全称是“不计免赔特约责任险”。不计免赔特约责任险分为基本险不计免赔和附加险不计免赔两种。基本险不计免赔对应的主险是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附加险不计免赔对应的是如“划痕险”、“盗抢险”等等附加险种。

    投保车辆一旦发生了事故,保险公司都可以按照相关的约定,根据驾驶员责任划分,赔偿车主实际损失的80%-95%。而保险公司不赔付,需要客户自己承担的部分,就被称为免赔率。由于免赔率的存在,可以敦促驾驶员注意驾驶安全,还间接起到了保护投保车辆的作用。不过也有不少驾驶员希望自己买了保险后100%无忧,因此,保险公司才针对这部分市场的需求,设计出了针对免赔部分也可以赔付的险种,就是不计免赔特约险。

    根据以上的介绍,这个不计免赔险还是有必要买的,所以说,大家在购买车险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一下关于车险的知识,这样自己就知道哪些险种需要买,哪些险种没必要买,这样自己就能购买到一份划算又实用的车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