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 看完你就知道了

    5G网络即将要进行商用了,这样就意味着5G时代离我们不远了,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关于5G网络的一些问题,那么大家知道5g网络出来后要换手机吗?对于这个问题,接下来把小编整理的资料看完你就知道了。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当时从2G网络到3G网络的时候,耗费了两年的时间,所以说5g网络基站的搭建也应该会在三年之后,最快的话也应该会在2020年全面的进行商用,所以说从这段时间计算的话,现在考虑更换手机还没试过,早应该等到5G网络开始商用的时候再考虑这个问题。

    所以说,在5g网络到来的时候,我们更换的不仅仅是手机,还有我们的sim卡,毕竟现在的手机最高支持4G的网络。当然今年的5G网络还是处于商用时期,4G网络还会继续使用,目前还不需要更换手机,等到5G网络成熟时期再换也不迟,到那个时候,5G手机将会大批量上市,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