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价会继续上涨吗 看看2019年北京房价预测

    关于房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的,尤其是一些一线城市的房价简直是贵出天际。然而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房价高是大家预料当中的,那么今年北京房价会继续上涨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2019年北京房价预测。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北京房价多少钱一平方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12月北京新房均价47468元/平米,相比于2016年底的42352元/平方米,北京新房价格同比去年上涨了12%,如果按照90平米的房子计算的话,那么一年的时间里这套房子就增值46万。更何况如果你是在北京新房价格最高的6月份面对这样的情况,谁还敢说北京房价下跌了呢?

    另外查询北京近几年的走势就可以发现,虽然北京房价有涨有落,但是总体上来看还是在上涨的,房价从2011年的2.5万左右已经上涨到现在的5万左右,7年的时间里北京房价上涨了一倍!所以如果只从房价走势判断的话,那么在未来的几年里北京房价还将继续上涨,当然中间也许会有回落的时候,但是大趋势依旧会上涨。

    根据以上的数据来看,北京的房价在未来几年内还会出现上涨。房价的涨跌始终离不开国家的政策,然而2018年中国推出了最严厉的落实调控政策来控制房价的上涨,并且得到明显的降温效果。所以说,政策就是一座城市房价的最主要因素是一点也没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