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货哪些不能买 这些年货不要买可能有毒!

    春节与我们越来越近了,很多人都已经准备年货当中了,其实对于任何来说,年货也是比较重要的,因为过春节每家每户都会选择准备年货的。但是,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年货越来越多了,你知道年货哪些不能买吗?

    年货清单
    年货清单

    走在大街上,年货随处可见,每一个人都会选择购买不一样的年货回家,其实现在人们的经济水平上升,不会在意年货产品的价格,但是会忽略了当中的质量,如今年货很多东西都是有问题的,哪些不能买呢?来看看!

    年货推荐
    年货推荐

    1、瓜子:瓜子不用过春节的时候就可以买得到了,但是说起来瓜子,你有没有买过五颜六色不一样的瓜子呢?其实闲杂市场上有奶油以及绿茶味的瓜子,但是这些瓜子千万不要买,因为添加了很多的色素进去,可能含有致癌物不一定!

    2、花生:花生的作用有着很多的,但是过年的时候你会买花生吗?要知道花生是最容易受潮发霉的,所以买花生回家也是比较麻烦的。在花生发生霉变之后,会产生危害人体的黄曲霉菌,食用过多会引起头晕、呕吐!

    3、腰果:很多人都会觉得腰果一定要香,不够香是不买的,但是你知道腰果很香是被添加了其它材料的吗?腰果过香很大可能是添加了香精,所以腰果最好不要买,吃多了会对人体不好。

    购买年货一定要注意,现在很多年货都是三无产品,是一些商贩为了利益祸害消费者的,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门店购买,千万不要选择街边的小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