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天快递运费怎么算的 2019年天天快递收费标准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网购成为了许多人的一部分,好多人在享受网购便捷当中,但是你一般喜欢寄什么快递公司呢?其实现在许多人对天天快递特别青睐的,那么,2019年天天快递运费怎么算的呢?

    天天快递怎么样
    天天快递怎么样

    如今许多人寄快递都会选择天天快递的,虽然天天快递送货速度不是很快,但是它的价格是比较便宜的。然而现在,有人问到底天天快递运费怎么算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年天天快递收费标准。

    根据天天快递官网上的计费方式说明,运费计算方式如下:普通快件的运费为:首重+续重,不过这一公式仅适用于轻抛货物。轻抛货物是指体积重量大于实际重量的货物为轻抛货物,体积重量计算标准:长(cm)×宽(cm)×高(cm)÷6000=体积重量(kg);不规则货物的长、宽高去货物的三边最大值计算。如果物品实重大于体积重量时,则运费为:重量(公斤)×2×续重运费+首重运费-续重运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