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更名美团单车 美团APP支持扫码骑车

    你骑过摩拜单车吗?在大街小巷都能看见摩拜单车的身影,摩拜单车于2015年问世。然而,现在摩拜单车不是这个名字了,因为,现在摩拜更名美团单车了。摩拜向大家告别了!据了解,现在美团APP支持扫码骑车,大家可以这个入口骑车。

    美团官网
    美团官网

    共享单车刚问世了时候,红遍国内每一个角落,但是好景不长,2017年下半年共享单车行业有了个很大的变化,就是众多单车企业纷纷倒下了。现在又摩拜单车了,被美团收购后,摩拜更名美团单车啦!以后叫美团单车了。将来美团App会是国内的唯一入口。

    今日,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美团本地生活服务平台总监王盼盼:在过去九个月的时间里,单车业务一直朝着精细化运营管理的方向健康发展。为了更高效地协同,经过公司的战略决策,接下来,摩拜单车将会成为美团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单车事业部。现阶段,美团APP和摩拜APP都是支持扫码骑车的,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会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就会成为它在国内的唯一入口,这个计划将会逐步推进,线下会在获得地方政府许可下逐步进行。

    2018年4月,美团宣布全资收购摩拜。美团创始人王兴成大股东,持有北京摩拜科技95%的股份,之后,美团对摩拜的整合就全面开始。同年10月,美团宣布成立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包含本地生活服务、网约车、大公交、无人配送等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