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货车ETC车道 不用排队缴费直接通过十分方便

    不得不说,现在上高速都不用缴费了,但是你需要开通ETC自动功能的,因为只要你开通了就不需要自己缴费了,将会实现自动扣费的。现在河南货车ETC车道建成试运行了,深受司机称赞!

    ETC车道建成试行
    ETC车道建成试行

    河南货车ETC车道建成了,日前已经实施实行了,所有的车主都需要注意啦,ETC需要自己去开通的,如果开通了将会提升自己的方便时间。现在河南货车ETC车道试行,有司机表示以后再也不用排队缴费了,可以直接通过很方便!

    截至2018年年底,全省ETC用户数达375万,而货车ETC发展相对滞后。突破货车ETC短板,实现ETC从客车向货车覆盖,让货物运输更畅通、低排放,降成本、优服务是公众所需、大势所趋。

    2018年12月25日,我省第一条货车ETC试验车道在宁洛高速汝州站建成试运行,实现了货车不停车计重缴费,填补了我省货车ETC发展的空白。据统计,收费员完成一次货车收费操作的时间约需100秒至120秒,使用货车ETC车道完成货车的称重、交易时间约需20秒至25秒,通行效率提高了约5倍。

    “在前期测试过程中,我们解决了称重台防滑以及计重仪表优化等技术问题,将误差率严格控制在1%之内。”平顶山平临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沈明新说,近一个月试运行,该车道已经通行客、货车辆三千余辆,未发生一起交易失败的情况,系统运行稳定、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