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充电价格刚涨就下调 因遭遇消费者强烈抗议

    从去年11月份开始,特斯拉便终止了超级充电站的免费充电计划,想要实行付费充电方案,因此,在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站的充电价格上,该企业在全球的充电价格都出现了上调,不过近日有报道称,特斯拉充电价格刚涨就下调,因遭遇消费者强烈抗议。

    特斯拉提高充电价格
    特斯拉提高充电价格

    特斯拉是新能源电动车公司,其旗下所有纯电动汽车产品,均需要依靠特斯拉建造在全球的超级充电站进行充电,原先充电是免费的,但截至2018年11月开始,特斯拉宣布终止免费计划,一直到2019年1月21日,这家汽车制造商提高了充电价格,但没想到会遭到消费者的抗议。

    资料显示,目前特斯拉在全球运营1422个超级充电站,拥有12011个充电桩,并计划在2019年扩建全球超级充电站。1月21日,特斯拉大幅提高超级充电站充电价格,全球平均涨幅达33%,但是特斯拉充电价格刚涨就下调了。

    特斯拉充电价格上涨遭抗议
    特斯拉充电价格上涨遭抗议

    随着全球超级充电站充电价格的大幅提升,很快便引起了消费者的不满。Electrek网站报道充电站充电价格上涨后,评论区马上涌现上千条评论,也有几名消费者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发帖谈论此事,有人不满,有人辩护。

    最终,因遭遇消费者强烈抗议,特斯拉充电价格刚涨就下调。特斯拉对此回应称,听取完广大消费者的反馈意见后,特斯拉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将Supercharger超级充电站的充电价格进行下调,降价幅度为上涨幅度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