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改名美团单车 美团APP如何扫码骑摩拜?

    共享单车的出现确实给我们日常出行带来很大方便,但是很多共享单车品牌在押金退回方面却给消费者带来很大的困扰,甚至有不少共享单车品牌以宣告破产结束。其实,摩拜单车早在去年4月份就被美团收购了,直到今天美团正式宣布,摩拜改名美团单车。

    美团单车来了
    美团单车来了

    今天,美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慧文发布内部信,宣布摩拜已全面接入美团APP,摩拜单车将成为美团LBS平台单车事业部,由他本人兼任事业部总经理。王慧文在内部信中表示,目前美团APP和摩拜APP均支持扫码骑车,未来摩拜单车品牌将更名为美团单车,美团APP将成为其国内唯一入口。

    如今美团公司总裁已经宣布,摩拜改名美团单车,所以大家以后就不会再听到摩拜单车的称呼,因为只有美团单车。那么美团APP如何扫码骑摩拜呢?据了解,用户现在打开美团APP,点击右上角“+”,选择“扫一扫”或者“骑单车”,就可以使用摩拜单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