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能贷款吗 无业人群如何申请贷款

    如今,贷款已经成为了时下最流行的一种消费常态,遇到资金紧缺的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贷款,毕竟向亲戚朋友借钱都不好意思开口,更不想欠人一份人情。但是问题来了,没工作能贷款吗?这个问题让不少无业人群感到困惑。

    无业人员怎样申请贷款
    无业人员怎样申请贷款

    其实,不少贷款机构为了降低欠款不还的风险,对于贷款人的个人审核都非常严格,毕竟这是关乎到机构的利益,不得不这样推出一些严格要求。所以贷款的最基本的条件就是需要工作证明,这是证明借贷人有没有能力还款的证据。那么没工作能贷款吗?

    没工作也能贷款
    没工作也能贷款

    我们要知道,不同的贷款机构和不同的贷款产品,办理申请的门槛和要求都是不一样的,所以说,并不代表市面上就没有贷款机构和贷款产品适合无业人群,那么无业人群如何申请贷款?无业人群可以根据以下几个角度来申请办理贷款。

    首先大家要选择合适的贷款机构,要是银行的要求比较严格,大家不妨可以看看像支付宝的借呗这样的小额贷款机构,只要你满足官方要求,你就能通过贷款申请,虽然额度不高,至少可以能帮你解决燃眉之急。

    其次,就是选准适合你实质情况的贷款产品,这个非常重要,要是你没有人愿意帮你担保的话,那你大可选择网贷,毕竟很多网贷是不需要担保、抵押的条件,单纯就是靠你的信誉度来贷款的。所以对于你的工作证明之类的就可以免掉了。当然,贷款之后,你必须要准时还款,要不然你想再次贷款就没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