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蜗蜗洗发水多少钱一瓶 蜗蜗洗发水效果怎样?

    洗发水,是我们每天都需要使用清洁日用品,当然,每个人的发质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挑选的洗发水品牌也是不一样。近日,在微信上看到有人在售卖蜗蜗洗发水,还是具有生姜成分的,所以有点感兴趣,不知道蜗蜗洗发水多少钱一瓶?还有蜗蜗洗发水效果怎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蜗蜗洗发水怎样
    蜗蜗洗发水怎样

    如今,烫发和染发是年轻人最为流行的,时间久了就想换个新发型和染个新发色,所以使头发变成一头乱发,头发毛躁,分叉的情况更不用说了。然而这个时候就需要一款好用的洗发水,据说蜗蜗洗发水挺不错的,想试试,不知道蜗蜗洗发水多少钱一瓶呢?

    蜗蜗产品是全国唯一一款百分百添加优质野生凤姜纯姜汁,每瓶富含5种防脱助长植萃精华,珍贵凤姜,皂角,桑叶,首乌,侧柏等多种本草营养成分,具有效改善活血化瘀,舒缓激活毛囊细胞等作用,深度清洁油脂,疏通调理毛囊,强化发根营养吸收。在网上看到蜗蜗洗发水的价格也是挺贵的,蜗蜗纯姜洗发水价格是100元/套,一瓶有洗发水300ml,一瓶营养发膜150ml。

    蜗蜗纯姜洗发水每瓶富含40%以上鲜榨姜汁,促进头发生长,国家颁发特殊许可证防脱特征,国家认可,拥有身份证的专业防脱品牌,有效防脱育发,消炎抑菌,祛除风寒,全家适用!它还能有效的针对了干枯,干燥受损,分叉,头屑,油头等问题,最主要它还具有长发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