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起底口红机 拿到的口红可能是假冒产品

    现在在很多人流比较大的地方,陈列摆放的口红机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吧?新颖的东西总是能吸引人的,所以这口红机非常受女性朋友的青睐,这几百元的口红,只要玩上几十元的游戏通关就能获得,真的有这么好的事情吗?在起底口红机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玩游戏赢口红
    玩游戏赢口红

    前段时间其实也有关于口红机有套路的新闻,但是依然有那么多人热衷,10元能博几百元口红,这样的诱惑力是很大的,但是还有些人完了几局游戏下来,还是不能赢,一直是游戏失败,因此也花了一支口红一半的钱了,但是赢得口红的话,这些大牌的口红是真的吗?

    几百元的正品口红

    在1月17日,有记者以加盟为由联系上成都从事福袋机和口红机销售的王先生(化名),他透露自己目前运营着一台口红机,每天营业额在三四百元。“口红机一般放的品牌口红商场售价在300元左右,据我所知基本90%都是假口红。你也可以全部放正品,那就要把游戏难度调得很高。”

    他透露,口红机后台可以设置游戏难度,按游戏10元一次来算,简单难度平均玩10次就能出一支口红,中档难度要玩二三十次,最高难度要玩四五十次,这样即便是放真品,送出去一个口红仍然能赚一两百元。同时他直言,自己经营的口红机里的口红也是假的,成本在40元左右,还附带免税店代购小票。但记者问及购买途径时,他称确定要购买机器,才能提供口红购买渠道。

    事实是否真是如此?在成都来福士商场一家经营口红福袋机的游戏厅,店员坚称口红都是正品,并且每台机器每天至少能出2支口红,但并未透露口红购买渠道。而且口红真假难辨,专柜拒绝鉴定。所以在起底口红机中,你拿到的口红可能是假冒产品,所以你想要口红,还是到正规的平台直接购买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