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付款后退款退到哪里? 为你揭晓真正的答案

    如果你是天猫淘宝用户,平时在这两个平台购物,相信很大可能是使用花呗付款吧!那么大家有没有想过,万一不喜欢这货品,花呗付款后退款退到哪里呢?是退款到花呗还是支付宝,还是银行卡呢?我们一起揭晓答案吧!

    花呗退款流程
    花呗退款流程

    我们平时都说,这个世界没有后悔药吃。其实,对于网购而言,是有后悔药吃的。即使你下单后收到货品,仍然可以退货。比如在淘宝天猫购物,使用花呗付款,收到东西之后,也可以申请退货。只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花呗付款后退款退到哪里?

    花呗退款退到余额吗
    花呗退款退到余额吗

    一般而言,花呗付款,如果之后申请退款,退款的路径只有三个地方,第一是花呗,第二是支付宝余额,第三是银行卡。不同的人,认知不一样,所以有人认为花呗付款后退款,是退到花呗,也有人认为是退到支付宝或银行卡。

    其实,这个问题的答案并非唯一。具体退款到哪里,还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比如你付款后,之后已经还了花呗,那么再申请退款,那么这笔退款则是退款到你的还款来源那里,或者是支付宝余额,也或者是银行卡。

    不过,如果你付款后,还未还花呗的欠款,之后申请退款,那么这笔退款则是还款到花呗的。所以,主要还是看你的花呗是否还款,这样才能确定退款的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