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将超越苹果 位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二

    华为是声名远扬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也是中国知名的手机品牌,多年前,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曾放言要在5年时间内超越苹果,值得一提的是,如今华为将超越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制造商,位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二名。

    华为2019将超过苹果
    华为2019将超过苹果

    1月21日,根据台媒《中时电子报》报道称,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日前发布了一则英文报告,该报告预测显示华为将超越苹果,或将能在2019年内得以实现,位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二,而三星预计将以20%的智能手机占有率排名第一。

    在这份预测华为将超越苹果的报告中,有提及华为手机在2018年的生产量,凭借着发布的多款重磅黑科技产品,加上华为自主研发的芯片产品,使得华为在2018年的生产量得以增长,涨幅为百分之三十。随着华为在中国市场份额的不断增加,对此,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认为,2019年华为将始终保持其智能手机市场的地位。

    苹果2019销量将下降
    苹果2019销量将下降

    与此同时,华为智能手机市场也将专注于开拓海外的各大新兴市场,现今说华为将超越苹果,实际上,早在2018年第二季度的时候,华为已经成功超越苹果产品出货量。然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出现,不能够排除苹果在2018年中国市场上遭遇的销售不及预期、出货量降低等状况,该机构预测,2019年苹果的销售量仍将会下降,华为会位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二。

    据路透社分析称,苹果下调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营收预测,这是在此前已有过报道的事实,也是苹果十年来首次下调季度营收预测。进而根据TrendForce预测,华为将超越苹果,位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第二,并预测华为在2019年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