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中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 中通最后揽件时间

    2019年春节哪月哪天呢?是2月5日,还有12天就到了。现在是买年货的黄金时间,对于大家来说,肯定会选择在网上购买。但是,又怕快递公司停运。大家喜欢快递公司呢?有些朋友现在问2019春节中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你知道放假时间表吗?

    春节中通快递放假吗
    春节中通快递放假吗

    一般过年,大多数人都会放假回家,当然,快递员也是需要回家过年,那么,快递员都放假了,岂不是没有收快递、送快递?你知道2019春节中通快递什么时候放假吗?最后揽件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现在我们一起来了解吧!

    2019年国家规定节假日是在除夕至大年初六【即2019年2月4日-2月10日,7天】,初七上班,总共七天休息时间。而申通最后揽件时间是腊月二十九(2月3日)。停止揽件后,快递公司仍然会安排春节值班人员做一些售后服务工作。

    中通快递运费是按按东西的重量计算的,1公斤以内是首重,若多了是计续重的。比如10+8那么就是1公斤以内都是10.0每超一点计8.0;2.5公斤的就是算10+8+8。之后再按照距离计算,路途越远费用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