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智能公厕现身武汉 公厕有充电器和WiFi功能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进入智能化了,你看,手机使用智能的、电视也是智能的,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很多智能东西,现在就连公厕也是全智能。据了解,这间全智能公厕现身武汉,下面我们看看这间公厕有什么功能提供给市民?

    全智能化公共厕所
    全智能化公共厕所

    1月21日,武汉,一座全智能化公共厕所正式投入使用,除了有中央空调、智能新风系统、智能异味监测、人脸识别取纸等功能,厕所还全面覆盖免费WiFi,门口电子屏幕实时显示厕所的余位等信息。

    公厕管理员介绍,该公厕里安装了智能新风系统,一旦异味超标,自动换气、喷空气清新剂杀菌。最受年轻人欢迎的新功能,是公厕的手机充电器和免费WiFi。有的年轻人,在公厕里一呆,就是一个多小时。

    据了解,武汉市“厕所革命”要求城镇公厕新改建559座,2018年底已经完成了345座,剩余214座计划今年8月底前全部完成。改建的范湖公厕是智能化公厕的一个试点,也是目前全市智能化设施最全的公厕。

    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我们身边的很多东西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哪怕就是一间只为图方便的公厕也非常先进,目前这间全智能公厕现身武汉,市民只要在手机上关注“武汉城管”的微信号,能快速找到附近公厕,相当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