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过年去哪玩 这个地方有50份套票免费送

    过年很多人都选择了旅游,也有人依旧选择回家,毕竟许多游子可能都是一年才能回家一次,但是在大城市里过年好不好玩呢?我国其中的一座大城市,广州,再过半个月,将有大批量游子撤离,那么广州过年去哪玩呀?这个地方有50份套票免费送,你可能还没去过。

    准确来说,距离春节还有半个月,距离国家法定节假日的假期,还有两周,广州是一个聚集了全国乃至世界多个国家人民群众的城市,这里每当临近年关,总有大帮人从此撤离,出发回家,不知道在广州过年去哪玩?今年春节在广州哪里有好玩的活动呢?这个大型室内主题运动乐园值得一去。

    广州春节怎么过好玩
    广州春节怎么过好玩

    它的名字就叫“乐拍拍综合运动乐园”,听起来像是个专属于孩子游玩的天地,但是你想多了,这里不叫儿童乐园,这里叫运动乐园,这里不仅能锻炼胆量又可以锻炼身体,大人小孩都可以来玩,各种集蹦床攀岩、魔鬼滑梯、真人版吃鸡、高空拓展、魔术墙等设施,占地11000平方米,相当于5个足球场那么大,地址就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号保利广场6楼。

    据介绍,乐拍拍综合运动乐园一共有8项真人闯关主题,40个游乐项目,在蹦床区可以尽情地燃烧脂肪,蹦床闪击球就像我们小时候常玩的丢沙包,不同的是,有了蹦床的弹性助力。在蹦床上演灌篮高手中,更可爱的是魔术墙,拥有着超强力粘贴魔法,这里简直就是快乐源泉,人一往上跳,往墙上靠,130斤大胖子都能粘得牢牢的。

    广州过年目的地推荐
    广州过年目的地推荐

    还在犹豫广州过年去哪玩?快去这里看看,一定能收获许多快乐的回忆,不过大家要注意安全呀!更重磅的消息来了,这个地方有50份套票免费送,这可是价值349元的套票,关注“广东最生活”微信公众号,回复“运动”即可报名领取,报名时间是1月22日-1月30日,使用时间是2019年1月11日-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