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春节去哪里旅游好 这些国内旅游景点值得一去

    一转眼,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了,是不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呢?春节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的,而且春节大家要迎来七天小长假了。但是在春节假期期间,你打算待在家里还是出去旅游呢?相信好多人都会趁春节小长假好好出去放松一下的,那么,2019春节去哪里旅游好呢?

    春节旅游地方排行榜
    春节旅游地方排行榜

    春节是中国人最隆重的传统节日,所以好多在外面工作的人都会回家过年的,而且国家规定放假有七天的时间。春节小长假即将到来了,忙碌的一年好多人都会选择出去旅游的,毕竟春节出去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春节有些人还是不知道去哪里好,其实这些国内旅游景点值得一去,我们来看看!

    值得春节去旅游的胜地介绍
    值得春节去旅游的胜地介绍

    第一就是三亚,大家应该知道三亚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的,而且在春节期间去三亚旅游不仅气候温暖,风景还很优美,躺在沙滩上享受着碧水蓝天,阳光温暖,可真是一件最美好的事情。

    第二就是哈尔滨,其实在冬季的时候,有人喜欢去温暖的地方,但有些人偏偏喜欢去寒冷的地方。说起春节旅游,去哈尔冰旅游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去哈尔滨不仅滑雪场还有冰雕和雪雕,所以大家不要错过。

    第三就是鼓浪屿,如今好多人是很喜欢去鼓浪屿游玩的,但是在春节期间去鼓浪屿旅游也是很不错的。大家可以踩着冬季的尾巴来鼓浪屿旅游一趟,而且气温着实暖和。

    第四就是北京,北京作为我国的首都,一直以来都是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人前往旅游的。其实现在,有不少人都计划去北京旅游的,而且北京是一个文化底蕴浓郁的城市,所以在春节期间活动特别多,趁春节小长假旅游北京值得一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