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香港高铁加入春运 春运期间的部分列车班次已售罄

    2019年春运于昨日正式开始,大家也知道香港高铁去年9月份就正式运营了,今年香港高铁也加入春运了!车票非常抢手!据了解,香港高铁加入春运后春节气氛中更加浓烈,目前,从广深港高铁获悉,2019年春运期间的部分列车班次已售罄。

    香港西九龙高铁车票售罄
    香港西九龙高铁车票售罄

    现在。各地铁路已经加入了春运,大家纷纷回家过年了。此外,今年香港高铁加入春运啦!不过,西九龙站非常紧俏,基本上已经售罄了。同时,乘客不用排除购票,直接网上就能买到车票了,十分方便快捷!自香港段高铁开通以来,大家的出行比之前更加方便了。

    2019年的中国春运,有点不一样,因为,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首次加入春运。“动感号”列车将载着更多人,踏上回家的旅程。目前,部分从香港出发的春运班次已售罄,西九龙站也出现了排队购票的情况,铁路部门根据情况作出增加班次等调整。香港居民网络购票不再必须填写内地手机号,免却排队购票的烦恼,使用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拍卡乘车也更加便捷。

    不过,不少计划乘搭高铁返乡的香港市民,也首次体会到内地春运抢票的困难。西九龙站售票大堂也已张贴告示,提醒市民春运期间的部分列车班次已售罄。

    临近春节,越来越多内地游客来香港采购年货。为避免后期拥挤,林女士特意在春运第一天搭乘高铁从深圳来香港采货。“我经常来香港,香港高铁开通后更是每次都搭高铁来香港,‘一地两检’过关非常方便。每次来西九龙站我都觉得真好,今天下车还听到站内播放新年音乐,很有春节氛围。”

    高铁香港段运营方港铁公司表示,春节期间部分西九龙站往内地长途站点的列车班次业已售罄。为满足春运期间乘客需求,港铁公司将在1月31日至2月11日期间,增加往来香港西九龙站和深圳福田站的列车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