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前猪价还有可能上涨吗 2019会达到多少元一斤

    猪肉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食物,随着春节的到来,猪肉肯定是很畅销的,所以大家都很关心猪价的变化,在前段时间因为猪瘟的关系,这猪价有的地方上涨有的地方下跌,所以多多少少还是有影响的,那么春节前猪价还有可能上涨吗?

    2019猪价如何
    2019猪价如何

    猪肉的价格对于养殖户和消费者来说都是非常关注的问题,因为这关乎着养殖户能不能赚到钱,也关乎消费者需不需要花多钱去购买猪肉,现在距离2019年的春节是越来越近了,那么猪肉在2019会达到多少元一斤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春节前猪价如何

    其实每年到春节到来大家都少不了要购买年货,当然猪肉也是年货其中的一项了,对于猪瘟疫情,在南方已经迎来好转了,北方还是惨淡的,春节是猪肉需求旺盛的时候,所以猪价在春节的走势还是挺不错的,消费旺季猪价是不会下跌的,预计还有上涨的可能,所以大家还是要以当地的具体价格为准的。

    春节前猪价怎么样
    春节前猪价怎么样

    要说2019会达到多少元一斤?现在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两个星期的时间了,目前的猪价平均在10元左右,还有一些地区达到15元一斤的,个别省份的猪价是13元一斤,在2018年的猪价是节前压栏,节后卖猪,但是2019年养殖户积极不会压栏了,很有可能怕猪价在节后大跌,所以会抛售,春节前生猪的价格还是会有所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