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辟谣 主要针对平台3大谣言进行声明

    拼多多这个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了许多用户的青睐,但同时,与其相关的各种谣言也是满天飞,近日有关拼多多最大的传言就是拼多多薅羊毛事件了,对此,拼多多辟谣声明来了,主要针对平台3大谣言进行声明并作出回应。

    拼多多针对资损200亿辟谣
    拼多多针对资损200亿辟谣

    拼多多是什么平台,其实不用过多介绍都认识,在拼多多发展过程中,用户逐年增长,但谣言也逐年增多。近期,有媒体曝出,拼多多被薅羊毛200亿元人民币。在拼多多此前的声明中,表明有黑产团伙通过一个漏洞盗取数千万元平台优惠券,以此来进行不正当牟利。平台已经第一时间修复该漏洞,并向公安机关报案。

    据拼多多表示,由于在处置过程中,谣言铺天盖地而来,传播十分迅速,导致不少媒体和个人误引用。上述声明,乃是拼多多在1月20日发布。据今日消息,昨天晚上拼多多辟谣声明也通过“多多辟谣”官方微博进行发布,主要针对平台3大谣言进行声明,拼多多辟谣的声明如下:

    1、平台被盗取数千万元优惠券,所谓“资损200亿”并非事实;2、网传“公关部门-多多哥”微信聊天截图、“拼多多在电白法院起诉非法网络计算机系统于1月24日开庭”的截图、多张所谓“由于非法途径充值,话费被全额回收”截图系有人恶意伪造;3、脉脉网站上署名“鹿杖客”发表的“整个部门年终奖被扣”一事不实,且并非我司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