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运火车票已售出3.83亿张 你的车票买好了吗?

    春运的开始,最为紧张的就是购票了,很多时候在放票时间里一放票就被抢光了,每个人回家过年选择的交通工具不同,火车票肯定是很抢手的,据了解2019年的春运火车票已售出3.83亿张了,那么你的车票都抢到了吗?

    春运抢火车票
    春运抢火车票

    大家都知道春运在各个地方的车站人流量都是非常大的,所以想要抢到回家的车票并不是那么容易的,还有买到回家的车票又要抢返程的车票了,2019春运大幕开启,具体如何呢?

    春运已售火车票

    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019年春运火车票开售以来,从2018年12月23日至2019年1月20日,全国铁路各种售票方式共售出车票3.83亿张。日均售出车票1320万张,日均同比增加137.8万张,增幅11.7%。据悉,今年春运,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30万人次。

    火车票日均售出多少
    火车票日均售出多少

    12306官网售票数据方面,中国铁路总公司发布的数据显示,12306网站日均售出车票1110.2万张,占总售票量的84.1%,97%以上的所售车票无需验证码。值得注意的是,随着2019年春运的开启,中国铁路总公司也为广大旅客发出15个“大礼包”,包括高铁席位增多、4683公里新线投入春运、优化网络购票程序等。那么你的车票都买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