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奶粉在哪里买最好? 妈妈们要注意这些事项

    小编有一个闺蜜,刚生了小孩,可是母乳不足,所以只能给小孩吃奶粉。可是,她不知道买奶粉在哪里买最好,所以感到很困惑。对于妈妈而言,买一种好的奶粉,是一种责任。可惜,很多妈妈都不知道怎样买奶粉才合适。

    怎么购买婴儿奶粉
    怎么购买婴儿奶粉

    据观察,有些婴儿喜欢吃母乳,不喜欢吃奶粉。但是,也有一些婴儿不吃母乳,反而喜欢吃奶粉。当然,妈妈母乳不够,给奶粉小孩,这样的情况也有的。所以,搞清楚怎样买到比较好的奶粉,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哪些品牌的奶粉好
    哪些品牌的奶粉好

    那么,说了这么多,究竟买奶粉在哪里买最好呢?个人认为,优先选择大品牌的奶粉,而且不要到小店铺购买,应该到大型并且正规的店铺买。有些人贪便宜,结果随便买一款普通的奶粉,这样对小孩身体发育不是好事。

    除了选择大品牌的奶粉,并且到正规婴儿用品店购买,最好还是到香港购买。并非小编对大陆奶粉不放心,而是认为香港在奶粉监管的标准上更加负责,更加可靠。所以,大家有条件的话,不妨到香港购买婴儿奶粉。

    最后,小编想提醒各位年轻的妈妈,奶粉有很多品种,有些品种的奶粉虽然是大品牌,也信得过,但小孩未必喜欢吃。所以,还要考虑一下孩子的感受,买孩子喜欢吃的奶粉,这样才吃得饱吃得开心,身体发育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