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年夜饭预订新模式 一桌难求还可以这样做

    新年将近,作为这一年的最后一顿饭,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升,家家户户的年夜饭也相继进入预订高峰,年夜饭预订新模式正悄然袭来,一桌难求是在预订期间屡见不鲜的状况,算不上突发,但却使年夜饭的预订受到了阻隔,但没关系,年夜饭一桌难求还可以这样做!

    年夜饭预订一桌难求
    年夜饭预订一桌难求

    还记得,大伙最开始的年夜饭都是在家里吃的,自从生活有了质量,消费水平有了提升,酒店的年夜饭仿佛比家里都香,每当临近年关,酒店的年夜饭席位预订几乎全部满座,来晚一步都难说,一桌难求那是时常发生的,但是自从年夜饭预订新模式开启后,尽管一桌难求,但人们起码也有了新的选择。

    外卖年夜饭来袭,这是通过网络预订的一种新方式,由于酒店年夜饭预订火爆,在这期间,各大饭店、购物网站也都纷纷推出外卖年夜饭,值得一提的是,外卖年夜饭的分类有多种可以选择,比如按照菜系、口味,有海鲜套餐、私房菜,还有全国各个地方的独特风味年夜饭套餐都可以预订,选项十分丰富,菜品均出自饭店厨房。

    年夜饭上门服务可考虑
    年夜饭上门服务可考虑

    每年如此,饭店的年夜饭预订总是十分火爆,但是年夜饭一桌难求还可以这样做,上网挑选大厨“上门服务”。这种年夜饭预订新模式也是近几年才兴起的,由于没能成功预订上好的餐厅吃年夜饭,所以索性请大厨到家里做饭,这样不仅解决了年夜饭无望的问题,而且所有的年夜饭菜品、口味均可由顾客自己决定,纯属就像是定制服务,大伙吃得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