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圆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 圆通部分地区已停止揽件!

    临近春节,关于快递停运的消息,是喜欢网购的剁手族们最关注的,正想要在网上对自己喜欢的东西买买买之后,发现快递已经停运,这种感觉就很不爽了。那么大家知道圆通快递什么时候停运吗?小编老实告诉大家圆通部分地区已停止揽件!下面看看是哪些地区?

    圆通快递停运时间
    圆通快递停运时间

    虽然早就已经听到“春节快递停运放假”是假消息,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也都已经表示,春节期间正常营业,所以快递行业要真正做到全面不打烊的宗旨。但是根据春节快递时间安排出炉的数据得知,圆通部分地区已停止揽件!怎到底是怎么回事,不是说好不放假停运的吗?

    目前,百世快递、圆通快递春节期间快递停运安排已经确定出来了,其中圆通方面表示,圆通部分地区已停止揽件!分别是甘肃、宁夏、青海、内蒙已经在1月17日开始停运,当然这主要是针对偏远地区的,所以这些地区的剁手族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