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春节有哪些电影上映 2019年春节档电影大汇总

    临近春节,大家都在想,春节应该怎么过?当然,节前回家的回家,旅游的旅游,但是回家的人儿,春节期间要怎样度过呢?总不能一直宅在家里吧?快来看看今年春节有哪些电影上映?过年和家人或是爱人、朋友去看一场电影也是可以考虑的。

    春节有什么电影上映吗
    春节有什么电影上映吗

    电影是现在十分普遍的娱乐方式之一,春节期间,不少人都会去电影院看看电影,聊聊电影中的人物、故事,也能在春节留下些美好回忆,今年有一大波春节档电影,想知道今年春节有哪些电影上映?2019年春节档电影大汇总送给大家。

    1、《飞驰人生》将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所以春节当天就能看到这部电影,主要由韩寒执导,沈腾、黄景瑜、尹正等演员领衔主演;2、《疯狂的外星人》,由宁浩导演执导的一部电影,主演是黄渤、沈腾等人,上映时间同为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当天。

    大波春节档电影来袭
    大波春节档电影来袭

    3、《新喜剧之王》是周星驰执导的电影作品,一样是在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上映,看来大年初一当天的电影档是满满的啊;4、《流浪地球》照样于大年初一上映,是一部科幻冒险类型的影片,由于屈楚萧、李光洁、吴孟达主演,郭帆导演执导;5、《神探蒲松龄》,上映日期为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由成龙、阮经天、钟楚曦领衔主演。

    6、《廉政风云》上映日期是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7、《情圣2》上映于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8、《日不落酒店》上映日期同样是春节当天;9、《小猪佩奇过大年》;10、《熊出没原始时代》;11、《忠爱无言2》均为春节当天上映;11、《猪猪侠猪年吉祥》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三上映;12、《一吻定情》将于2月14日情人节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