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快速通过 最新办理技巧分享

    如今信用卡对于每个人来说最熟悉了,而且每个人办理的信用卡额度都是不用的,有的一两千元,有的却高达几十万元不等的。其实现在对于大额信用卡是许多人都想办理的,那么,如今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快速通过呢?

    大额信用卡条件有哪些
    大额信用卡条件有哪些

    信用卡在生活中使用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如今许多人办理信用卡都是希望有大额,但是大额信用卡银行还要根据各种情况才来确定的。现在,你知道大额信用卡怎么申请快速通过呢?下面最新办理技巧分享。

    大额信用卡技巧

    1、良好的征信记录:银行首先看你的信用记录,一份完美的征信记录,胜过千言万语啊!想办大额卡,可以注意点自己平时的行为习惯,比如手上已经有了一张卡,要算好还款时间及时还款,千万不要因为几次粗心,给自己的信用记录抹黑。

    2、实力足够:话说银行肯给你发大额卡,也是算计好了你办的起卡,也还的起的。怎么说明你还的起呢?自然是靠自身实力说话,你有多大的实力,银行就给你发多大卡。工作稳定,收入良好,名下有房有车,银行还想一直给你提额,问你要不要呢?

    3、以卡办卡:以卡办卡是办下大额信用卡的有效办法。还以民生银行为例,以卡办卡,不需另外提供任何资产证明:要求申请人已有信用卡已用半年以上,且该卡信用额度最少为4万以上,办理条件则是:原卡额度4万以上可办标准白金卡,8万以上可办豪华白金卡,15万卡以上可办钻石卡。

    4、准备充分的财力证明:财力证明越充足信用卡审批的额度就可能越高。总结可以用作财力证明的材料如下,把您能提供的全部交给银行,对申请高额信用卡一定有帮助。对于大额信用卡来说,银行信用卡选择无关紧要,紧要的是你的财产证明是否符合这家银行的规定。一般来说,财产证明包含:个人名下的房产、车产、理财产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