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者险买50万还是买100万比较好 两者区别要知道

    肯定有不少人都渴望,拥有一辆专属自己的小轿车,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比过去好了很多,工资收入水平也得到提升,私家轿车倒是越来越多,不过在车险的购买问题上,需要了解的问题还有很多,你认为三者险买50万还是买100万比较好呢?这两者区别要知道,别被坑!

    汽车三者险如何购买
    汽车三者险如何购买

    买完汽车就要买车险,这不仅是对汽车本身的保护,也是对人员的一种保障,它包括驾驶人员、汽车主人、乘坐人员,还有汽车第三者,这里的第三者通常指的是,汽车在发生交通意外事故时,遭遇伤亡的第三者,因此在汽车保险中,有一份保险是主要针对第三者的投保,也叫第三者责任险,简称“三者险”。

    第三者责任险,是指当驾驶员在行驶汽车过程中发生车祸,导致受害者遭遇伤残或是死亡,受害者则是第三者责任险的被保险人,而保险人则需要按照保险合同规定,给予被保险人相应的赔偿金额,另外,保险公司也会承担起该保险责任限额以外的赔偿。

    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买多少好
    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买多少好

    不过三者险的保额有50万和100万,那么三者险买50万还是买100万比较好呢?它们两者区别要知道。当保险人购买了50万的第三者责任险,当交通意外发生时,第三者,也就是受害人如果要求车主赔偿50万,那么保险公司承担就好了,但如果要求赔偿的是100万,那么剩余的50万赔偿金额则需要车主自行承担,因为车主只购买了50万的责任险,这和100万的责任险也是同样的道理。

    这么看来,可能你会认为,购买100万的三者险比较有保障,所以到底三者险买50万还是买100万比较好?两者区别要知道。50万和100万的三者险的区别,前者价格是一千多元,后者价格是两千多,两者价格相差不大,但如果经济条件允许,而且汽车的驾驶环境是在大城市,那么可以购买100万的三者险,但如果相反,经济能力不足,而且经常在三四线城市或是小城镇里驾驶汽车,购买50万的三者险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