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通的红酒一般多少价位? 原来红酒成本价这么低的

    有人说,喝白酒伤身,喝啤酒令肚子发胀,最好还是喝红酒。这个时候,一定有人反驳,称红酒价格那么贵,普通人根本就买不起。那么,红酒都比较贵吗?普通的红酒一般多少价位呢?想了解价格,或许可以先了解成本价。

    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
    哪个牌子的红酒好喝

    红酒有名贵的,也有普通的,那么价格自然也不一样。即使是同一档次的红酒,价格也有所差别。所以,红酒价格很难一概定论的。当然,大概的价格,总能了解到的。你想知道普通的红酒一般多少价位?请往下看。

    红酒最新价格
    红酒最新价格

    据小编查询所得,普通的红酒并不算贵,有18元一瓶,也有25元一瓶,69-99元一瓶的价位也有很多。这是普通的红酒,那么名贵的红酒多少钱一瓶呢?不同牌子,价格不一样。有几千元一瓶的,也有十几万元一瓶的。

    大家有没有想过,同是红酒,为何有些红酒这么便宜,有些红酒就这么昂贵呢?其实,这与产出地、年费、材料、品牌都有一定的关系。只是这些因素不同,所以导致红酒成本价不一样,最终零售价也不一样。

    小编不怕跟大家实话实说,其实红酒成本价很低的。外面店铺零售价卖180元一瓶的红酒,来货价才80-100元一瓶,那么批发价更便宜,才50-70元一瓶。如此便宜,那么成本价自然很低。所以,大家不要被忽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