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牛肉时隔17年重返中国 比中国牛肉贵3成

    大家都知道牛肉在市面上深受人们的青睐,而且牛肉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所以好多人是很喜欢吃的,但是牛肉价格也不是很便宜的,这点想必大家都知道。近日,有消息传出法国牛肉时隔17年重返中国了,这是真的吗?

    牛肉价格
    牛肉价格

    其实牛肉在西方是很受欢迎的,毕竟好多西方国家饮食习惯里牛肉是非常重要的主食之一了。然而现在,法国牛肉时隔17年重返中国了,而且价格比中国牛肉贵3成,你会选择吃吗?

    1月16日,法国牛肉中国官方首发仪式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黎想表示,时隔17年终于重返中国市场。相比在2017年就重返中国的美国牛肉,法国牛肉更便宜一点,但还是比国产贵30%。你想吃吗?法国驻华大使黎想先生(Jean-MauriceRIPERT)、法国畜牧及肉类协会会长郎格拉先生(DominiqueLANGLOIS)以及多家中法政府机构官员及企业代表出席。

    首发仪式上,中法双方共签署了4份机构间及企业间的战略合作协议书。此举加强了中法两国在牛肉行业的合作,同时也显示了中国市场对法国牛肉的强烈需求。法国驻华大使黎想先生表示:“今年是法中两国建交55周年,法国牛肉回归中国市场是双方共同努力的成果,体现了两国之间紧密而持久的友好关系。”法国畜牧及肉类协会会长朗格拉先生表示,法国牛肉在中国的销售将实现“线上”和“线下”的融会贯通,消费者不但能在线预订牛肉,也可以在实体商店购买。

    此外,“法国最佳手工业者奖”得主罗曼·勒波夫先生(RomainLEBOEUF)受邀现场演示了“法式解牛法”,精湛的技术博得在场嘉宾连连称赞。据悉,法国是欧洲最大的牛肉生产国,年产量达150万吨。去年11月,首批法国牛肉亮相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据法国畜牧及肉类协会透露,目前已有两家法国企业获得中国市场准入资格,还有5家企业已通过中国政府的评审,待完成准入程序后,也将进入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