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菏泽取消限售满月 2019年房价会如何变动?

    努力打拼的人都想要拥有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子,无论大小终究是能够给人带来安全感的,不同地方的买房政策不同,所以想要买房者肯定是要了解清楚当地买房的条件等等的,山东菏泽取消限售的消息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如今这山东菏泽取消限售满月了,情况如何呢?

    山东菏泽房价如何
    山东菏泽房价如何

    房子能够让人有归属感,所以买房就成了我们人生中的大事之一,特别是你在一个城市中工作,更想要在当地买一套房子,不过不同地区的房价是不同的,在之前山东菏泽取消限售之后,也有一些城市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放宽,房贷利率也开始回落,那么2019年房价会如何变动呢?

    多地放松楼市调控

    2018年12月18日,山东菏泽突然宣布取消住房限售政策。当时,全国楼市降温已经持续数月,有关调控是否会松绑的猜测一直不断,菏泽这一极具信号意义的动作立即引发舆论强烈关注。在随后的半个月时间里,多地出台新规,政策集中在放松限售、放松限购以及放松限价三种类型。

    2019年房价怎么样
    2019年房价怎么样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10月、11月、12月,连续三个月有超过10个热点城市二手房价下跌。尤其是12月,二手房价下跌城市进一步扩大到22个。另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市场基本面出现变化,很多城市出现了房源多于购房者的现象。

    很多人关心,2019年楼市调控是否会松绑,房价会如何变动?在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看来,房地产政策最严格的时期已经过去。张大伟预计,2019年,全国或出现一轮楼市“微调潮”,可能有30余城有房地产调控政策的变动。“只要房价不涨的城市,房地产政策都有松动的可能性。”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