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酒盒印失踪儿童信息 酒厂否认炒作并表明销售款去向

    任何一款产品的包装,不管是对于产品自身,还是针对其他人事物的发声,都是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存在的,尤其是知名的品牌。近日一家酒厂所生产的酒盒印失踪儿童信息引起广泛热议,有人认为这是在炒作,但对此,酒厂否认炒作并表明销售款去向。

    据报道称,重庆的一家酒厂定制生产了11万瓶酒,但这些酒的包装也火了,因为该酒厂在包装上方印上了失踪儿童的相关信息,可谓是典型的“酒盒寻人启示”。上方是失踪儿童的照片,下方是失踪儿童的名字和特征,在酒盒包装的侧面,还留下了联系方式。

    酒盒定制印失踪儿童信息
    酒盒定制印失踪儿童信息

    但是该酒厂在酒盒印失踪儿童信息的这一举动,引发了两极分化的热议,一方认为这是有益的,因为它将具有很好的示范效应,可以让更多人了解到失踪儿童的信息,并且提供线索,更好地帮助家长寻回至亲。但另一方则认为,商家只是利用公益来进行炒作,真的是这样吗?

    对此,酒厂否认炒作并表明销售款去向。针对酒盒印失踪儿童信息一事,酒厂负责人肖独峰在1月16日做出回应,他主要是希望通过他经营企业的产品将这些信息扩散出去,因为他身边也曾有一个朋友的孩子失踪,所以很能理解孩子的失踪对于一个家庭而言有着多么大的影响和打击。

    他表示,酒厂计划推出114949瓶酒,全部酒盒印失踪儿童信息,首批酒已在1月10日左右上线销售。实际上,当肖独峰提出这个想法时,很快就遭到了企业内部的反对,因为他们认为,企业做公益容易引起质疑,果然,酒盒印失踪儿童信息引发的质疑还是来了,但是酒厂否认炒作并表明销售款去向,所有销售款均直接捐赠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并不会进入公司的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