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集五福即将开启 2019集五福攻略揭晓

    不得不说,现在的支付宝活动越来越多了,也有一些网友专门靠支付宝这些福利发达了,不得不说这些都是人才,你是不是也想像他们一样赚钱呢?其实,现在支付宝集五福即将开启了,是一个赚钱的好机会。

    集五福新玩法
    集五福新玩法

    面对着支付宝的集五福,我们都是非常想要参加的,而且集五福每年都会推出来的,让用户免费参加上亿元的项目。如今支付宝集五福即将开启了,将会在1月25日正式开启了,那么今年玩法有哪些攻略呢?

    那么今年获得福卡的方式和往年会不会一样呢?怎样才能尽快的集齐五福呢?当然官方没有具体去透露,小编猜测如果马云真的肯拿出那么多钱来做这个活动,那么他应该还会像往年一样,主要是通过支付宝生态内的引流,让用户有更多得到福卡的机会,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推广作用。

    可能说到这有很多小伙伴有点蒙,什么叫生态内的引流?简单来说像余额宝、花呗、蚂蚁借呗、蚂蚁森林等都是支付宝生态的一部分,如2017年成功的引流到蚂蚁森林,去年引流到蚂蚁庄园,在蚂蚁森林给好友浇水和在蚂蚁庄园收获爱心都可以让用户多一次得到福卡的机会,这样就起到了推广蚂蚁森林和蚂蚁庄园的作用。

    那么今年又会引流到哪里呢?小编觉的最有可能被引流的就是花呗,虽然去年小马哥在花呗上已经投资了不少而且力度也很大,可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我分析小马哥是非常重视花呗这一块,趁热打铁继续推广花呗还是有可能的。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开通花呗或者不经常用,集福时很有可能会通过让你开通花呗和使用花呗业务,从而让你得全五福,当然这也只是猜测,从这个角度看,没开通花呗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能快速集齐呢?对此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