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5元停车费停7小时 没交足停车费收费员锁车

    如今有车的人士是越来越多了,开车出行便利,但是要渠道某个地方还是要先找好停车点的,不同的地方停车是要收费的,有些地方是按时收费的,近日有人交5元停车费停7小时,但是因为没交足停车费收费员锁车,这是怎么回事呢?

    5元停车费
    5元停车费

    遇到出行的高峰很多时候是找不到地方停车的,特别是在一些景点或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停车收费是很贵的,在一些停车场都有收费员,可是遇到收费员锁车的事件真的是不多见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停车费没交足

    近日,市民杨女士在南岸区南湖路附近停放爱车,因为没交足停车费,她未接到收费员通知就被锁车,不知情的她开车时车锁损伤到刹车盘及轮毂。杨女士介绍,头天下午5时许,她驱车到此处与朋友喝茶打牌,停车时收费员龙大姐走了过来。“因为马上就是饭点,我确定不了停车时间,估计就一两个小时。但她一来就让我先交20元停车费,说没停够时间再退给我。”

    杨女士说,之前有过这样的经历,预交了停车费但没停满时间,离开时却找不到收费员,想到几块钱也不多,只好无奈离开。加上她觉得对方态度不好,经过简短争执,她通过微信交了5元停车费。等打牌结束,已经接近12点,收费员已下班。她离开时才发现轮胎被卡住,下车一看,前轮被锁,上面留有开锁电话。

    她一连打了两次,但收费员并没及时赶到,于是她选择报警。民警联系到龙大姐,但开锁时车锁又坏了。等到把锁锯开,已是凌晨3点多。经过检查,她的宝马车刹车盘和轮毂有一定损伤。但是对此,收费员龙大姐说,每个收费员每天要给公司交数百元的“板板钱”如果钱不够就只能自己承担。正是因为逃费情况多了,她才会用这个“不是办法的办法”。

    收费员锁车属于违规行为,龙大姐锁车也属于个人行为。公司方面对于锁车行为会进行批评教育或进行200元处罚。考虑到龙大姐经济状况,她象征性补偿了杨女士600元,当事双方达成和解。双方在此事上均存在责任,所以交5元停车费停7小时的事件也算是有了很好的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