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突发实用新品 一款智能电池保护壳卖870元

    苹果2019年的首款新品,竟然在这个时候悄然上线,显然苹果突发实用新品是令人始料未及的,这款新品是一款全新的智能电池保护壳,在价格方面,很多人觉得是相对便宜的,一款智能电池保护壳卖870元你会入手吗?

    苹果发布智能电池保护壳
    苹果发布智能电池保护壳

    据1月16日报道称,苹果突发实用新品,和此前曝光的一样,苹果发布的是一款智能电池保护壳,一共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选。既然是电池保护壳,那自然是与续航能力息息相关,不过这种智能电池保护壳的续航能力并不统一,主要根据不同机型而定。

    据介绍,苹果突发实用新品主要是针对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这三款新iPhone手机的电池,不同机型,其机身尺寸也存在不同,智能电池保护壳所对应提供的续航支持也不太一样,支持Qi无线充电。其中,iPhone XS的电池保护壳可额外提供33小时的通话时间。

    另外,iPhone XS Max的智能电池保护壳可额外提供37小时的通话时间。在价格方面,苹果官方公布价格,苹果一款智能电池保护壳卖870元,这是iPhone XR电池保护壳的价位,约合129美元。在外观看,智能电池保护壳的背壳也挺不错,它背后的电池驼峰没有很明显的凸起,比上一代要好看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