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款5G手机亮相 5G手机网速会有多快?

    5G手机上市了吗?其实大家都知道近期都是5G手机的最新消息,毕竟现在已经有消息传出5G手机即将要上市看了,很快就可以与我们想见了。据悉,现在首款5G手机亮相了,网速究竟有多快你知道吗?

    5G手机上市时间
    5G手机上市时间

    首款5G手机亮相,这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毕竟我们最期待的就是5G了,如果一旦上市了,相信很多人都抢先购买的。根据消息得知,现在5G手机网速预计将比现时快10倍。

    不过有留意开科技新闻的网友都知道,Motorola其实在上年8月份已经发表MotoZ3手机,当时并预告该机可透过模组升级,就可即连接5G网络,而该款5G模组,将会上CES2019上屏出。意味着只要MotoZ3安装这个5G模组后,就即时支持5G网络,成为首款5G手机!

    MotoZ3沿用Z2的外型设计,机身只有6.75mm厚度,并采用2.5DCorningGorillaGlass玻璃的6.01吋屏幕,机背仍旧可安装模组。至于规格上MotoZ3配备骁龙835处理器,6GBRAM+128GBROM,搭载1200万像双镜头及800万像自拍镜头,并首次加入AI拍摄技术。其他方面,分别内置3000mAh电池,TurboPower15W充及人脸识别功能等。MotoZ3售价为3,999人民币,并提供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