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过年自驾回家需注意 这类车型走高速免费

    每逢节假日,高速是否免费通行成了热点话题之一,因为现在很多人都拥有自己的小汽车,逢年过节,自驾出游或者是自驾回家都是普遍现象,但是2019过年自驾回家需注意,下面介绍的这类车型走高速免费,不过前提是要在高速免费时间段之内哦。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
    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段

    根据我们了解的情况,我国许多个省份在法定节假日都有一项高速免费政策,在高速免费通行时间、免费通行方式和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方面,都有一定的要求和规定,满足时间条件并且在要求范围之内的车辆就能免费通行,这方面的规定都相对一致,2019过年自驾回家需注意高速的免费通行时间和范围。

    根据规定,法定节假日通行时间最长的是7天,主要有春节和国庆节两大节假日,那么根据2019年放假时间表的安排,2019年2月4日至2月10日,就是2019年春节的高速免费通行时间,由放假第一天(2月4日)的零点开始,于放假最后一天(2月10日)的24点结束,2019过年自驾回家需注意这个时间段。

    这些车型高速免费通行
    这些车型高速免费通行

    车主们必须要严格按照规定,在免费通行时间段之内走高速才免费,从车型范围来看,过年自驾回家,这类车型走高速免费,它们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就比如我们常见的小型私家车,还有一些7座的中型面包车,还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