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支付宝有五福吗 2019集五福开始时间已确定

    集五福开始了吗?今年千万不要错过集五福活动了,其实现在很多网友都在说,上年因为时间问题没有集完五福,十分可惜。但是现在已经临近年末了,今年支付宝有五福吗?你想知道吗?

    集五福最新攻略
    集五福最新攻略

    不得不说,现在支付宝活动越来越多了,甚至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最新的福利活动,不过用户最关心的就是集五福了。对于今年支付宝有五福吗?是会有的,目前时间已经确定了,来看看!

    支付宝官方微博表示,2019年春节(猪年)集五福的活动将于1月25日开启(腊月二十),一直持续到2月4日(大年三十)。据支付宝官微的信息显示,之所以这么早公布集福时间,是因为网友催的太急了。

    支付宝官微:【支付宝五福来了!】五福来了就是年。今年咱们集五福从1月25日开始!忙忙叨叨一年了,不管外面的世界怎么变,五福不会变,你们熟悉的支付宝不会变。我们在一起,就是福!下周五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