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公司春节安排出炉 看看春节哪些快递不放假

    由于近段时间,网上疯传春节快递放假停运的消息,其实这些消息都是误传,国家邮政已经站出来辟谣了。目前2019年快递公司春节安排出炉了,大家快来看看春节哪些快递不放假?

    这些快递春节不放假
    这些快递春节不放假

    目前“快递春节停运”已经证实出来是假的,邮政、顺丰、“三通一达”、百世等快递都表示不会停运,所以说,现在大家还可以经放心买买买!今天,网上称快递公司春节安排出炉了,看看具体怎样安排!

    今日,据媒体报道,百世汇通、圆通以及顺丰等春节快递工作安排已经出炉。其中,百世汇通于1月15日已经在内蒙古、西藏和吉林等地区停运,辽宁、新疆、甘肃、宁夏、河北、天津、北京、陕西、四川、云南和福建等地将在18号停运,其他省市停运安排尚未通知到位。

    圆通方面则表示,甘肃、宁夏、青海和内蒙地区在1月17号开始停运,黑龙江、辽宁、吉林和北京等省市在1月24号开始停运,最晚会在1月29日停运,并且29号派送的都是省内件。

    不过,圆通方面表示,目前的这个时间安排只是通知,到时候还会参考天气等因素进行调整,如果天气影响将会提前进入停运期。

    顺丰方面表示,今年春节期间不会放假,但是快递的时效性上可能会加时,如快递派送、到货时间会延长。而韵达、中通和申通等其它快递公司则表示目前尚未有明确的节假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