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秀出黑科技 新机搭载光域屏幕指纹技术

    现在进入到2019年了,而各大手机开始筹备发布新机。大家都知道OPPO手机是主打拍照手机,然而,在一个来科技沟通会上OPPO秀出黑科技了!第一项是10倍混合光学变焦技术,另外一项是搭载光域屏幕指纹技术,随后,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

    OPPO发布新技术
    OPPO发布新技术

    OPPO手机在手机市场上也是比较有名气,受到喜欢拍照的朋友青睐,2018年发布的新机,获得消费者们认可。2019年OPPO新机将会搭载什么黑科技呢?现在OPPO秀出黑科技了,发布了十倍混和光学变焦以及光域屏幕指纹黑科技。

    1月16日下午消息,OPPO在北京召开了一场简短的技术沟通会,发布了包括十倍混和光学变焦、更大面积的屏下指纹在内的多种黑科技。其中十倍混合光学变焦达到了可商用的完成度,而光域屏下指纹则会在今年内实装上机。

    在手机上实现光学变焦的公开技术展示已经不是第一次,但常规尺寸并不多见。在2017年的MWC上OPPO曾展示过5倍无损变焦,时隔近两年终于把它商用化,并且再次提升了倍数。

    大家都知道,屏幕指纹技术在全面屏时代是非常受用户欢迎的技术,OPPO此前已经在R17系列上面带来了光感屏幕指纹技术,体验已经相当优秀了。但是一直追求超越用户需求的OPPO觉得还不够,并表示首款搭载光域屏幕指纹的手机将会在2019年推出,看来下一代OPPO手机非常值得期待。

    光域屏幕指纹技术覆盖了手机的“黄金识别区域”,有效识别区域达到目前主流光学方案的15倍。所以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不用再去精准找对指纹识别模块,手指直接放在有效识别区域内就可以实现快速解锁,可以大幅度提升屏幕指纹易用度。同时这项技术还创新地加入双指同时录入与认证功能,将安全性指数级提升,带来专业级支付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