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 强制开通微信支付分教程介绍

    微信支付分是什么?你真的了解吗?其实微信在2019年1月份新推出了一个功能,它就是微信支付分了,而且在上线之后该功能备受关注,因为只要你开通微信支付分可以享受免押金优惠,但是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呢?

    微信支付分怎么提升
    微信支付分怎么提升

    很简单,扫码一下,搞个免押金的预授权就可以了,系统自动计算你的信用分。但是一定要注意,接下来会弹出确认“借充电宝”的页面,不要点击确定,你直接关掉微信,然后再打开即可。点击我-支付-钱包-支付分,就可以查看你的支付分了。

    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只需要你按照以上的步骤去操作就可以了,十分的简单,而且只要你的微信支付分达到一定的分数,那么就可以享受更多的微信福利了。是不是觉得很好呢?其实你更要重视自己的支付分了!

    微信支付分是「对个人的消费、守约等行为的综合计算分值」,主要从「身份特质」、「支付行为」和「守约历史」三个维度进行评定,可通过已接入微信支付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一个实名身份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